alwaysbozi

没有困难的工作,只有勇敢的狗狗

噩梦

我似乎获得了超能力,能够御风飞行。我飞升到一个高塔上。
暗夜下俯视,是黑乎乎的树丛以及破败的石头建筑。期间有好多蠕动的泛白的生物,莫名的邪恶。
我手里有剑,抑制不住的斩向他们,但却斩杀不尽,越聚越多。我猛地升到高空,落到破败古堡的另一边,终于安静下来。但空旷的黑暗中,被邪恶凝视的感觉,如蛆附骨,丝丝渗入身体里。
很快,同样泛白的,邪恶的,但是更高级的,类人的生物把我团团围住。他们身体的一部分,变作惨白的,泛着暗红血丝的利剑,从各个角度刺向我。招架中,我的力气仿佛被逐渐吸走,我的双脚仿佛被什么东西吸住。终于,那如剑的,惨白又泛着血丝的肢端刺入我的胸腔,不是疼痛,而是真切的捅入的感觉。这种感觉很快接二连三的袭来,我似乎看见了它们的脸,但又没有任何印象。
要死了吧...
然后忽然念叨了一句,该醒了吧.
对于个体,梦境不是真实的吗,里面也分明是那个实在的你......
我梦里所在的,是地狱吗,还是修罗世界。

评论

© alwaysbozi | Powered by LOFTER